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做快乐的老师

amy就是李老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的圣诞节  

2009-12-28 21:06:00|  分类: 生活掠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早九点,孩子在饱餐一顿后我们的圣诞联欢活动正式开始。老师先给孩子们简单介绍了一下圣诞节的来历和过圣诞节的习俗,孩子们都很认真的看着,紧接着在铃儿响叮当的音乐中,圣诞节的狂欢活动开始啦!

    我们首先要装饰圣诞树,孩子们一个一个的往树上挂小饰品,杨易葸小朋友特别认真的挂着饰品,那神情更像在完成一件神圣的使命!接着我们一起围着圣诞树跳集体舞,虽然孩子们不太会跳,但是围在一起“张牙舞爪”的蹦跳着很是尽兴。 拥抱 刁佩俊小朋友一听到音乐就高兴的扭着小屁股,脸上的表情都快乐开花了!

    最刺激的竞赛游戏开始啦,第一个游戏是抢椅子,大家玩得太高兴以至于忘记拍相片了!本以为孩子们小不会去抢椅子,没想到抢的也甚是激烈,齐齐小朋友还因一次没有抢到椅子而伤心的哭啦! 大哭 刘伊杨同学为了抢到椅子横穿所有椅子,愣是生生把本要坐下的小朋友给挤到了一边,自己坐上宝座! V 虫虫看透了老师的把戏,只要老师手一放到电脑上就是要关音乐,于是死盯着老师的手看,只要我一伸手就迅速坐下。可惜的是我也识破了她的小聪明,故意伸了好几次手就是不停音乐,嘿嘿!诈和!  坏笑 

    第二个游戏是摘糖果,我们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,不会让孩子一下就摘到糖果,举绳子的老师会根据孩子的情况随时调整绳子的高低,结果孩子有的是使劲的跳就是抓不住糖果,有的是一个劲的跳,糖果就在手边就是不抓,哎!急得幺老师直说:“孩子们,我们不是兔子跳,快抓啊!抓下糖果啊!”结果孩子们还是伸着手笑着跳着,就是不摘糖果,老师们看着只有哈哈大笑的份了!朱老师干脆举起孩子让孩子够,举绳子的老师也心齐迅速提高绳子,哈哈就是不让你够着,就是不让你够着!最厉害的齐齐小朋友,那真是叫做稳、准、快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糖果,刚才抢椅子失败,这回他可是赢得漂亮。 手势-棒 有的孩子更厉害,抓不到糖果就进攻绳子,一把抓住绳子死不松手,嘿嘿糖果到手啦!航航小朋友还挺助人为乐,摘下糖果给了别人,自己又去摘。

    蹦累了,来个安静的游戏吧——贴五官,孩子们很认真的贴着娃娃的五官,可还是贴出了很多外星人,我们一起模仿着贴出娃娃的样子,教室内笑声一片! 大笑 

    又是一个激烈的游戏——踩气球,第一轮最厉害的就是林然小朋友,我刚说开始,相机还没有举起,气球就被然然给踩爆了。第二个球上,结果如同第一个球一样迅速战败!大家似乎还都没有反应过来,游戏就结束了! 赞 哼,好厉害的对手,amy上场和你们周旋!我拿起第三个气球,正准备还孩子们好好周旋一下,结果然然愣是一脚迅速踩住绳子让我不能拉动气球,另一脚稳稳的踩爆气球!哎,老师战败! 委屈 第二组小朋友上场,结果愣是半天没有踩到气球,有一次居然有五只脚丫子踩在气球上,那个倔强的球愣是没爆。朱老师上阵啦,和孩子一起追着气球踩,我amy怎能让你们踩到,上下左右的拉着气球满屋子跑,孩子们乐不可支的追着跑跳, 加油 最后还是朱老师抓住绳子,把球放到地上,孩子们瞅准机会踩到的!在这个环节中平常看着很内向的孩子疯狂的踩着气球,平时很张扬的虫虫、小付却害怕的不参加,小手捂着耳朵唯恐气球炸了,看着别人玩自己也很高兴,但就是不上阵。游戏结束后,还有很多小朋友不尽兴的要踩气球,各位家长回家可以和孩子一起玩这个游戏啊!

    中午午睡的时候老师告诉小朋友谁睡着了,圣诞老人会在他的枕头下面放礼物,孩子们今天入睡的特别早,睡得特别甜。等醒来后翻开枕头,发现了圣诞糖果,在老师的一声令下,小东西们钻在被窝里就把糖果干掉,只给老师剩下糖纸!

    下午我们自己动手拌了水果沙拉,在切香蕉的过程中,孩子们拿着勺子玩命的剁那香蕉,可怜的香蕉都快成泥啦!有的孩子切得特别认真,可是切了好几下,香蕉居然没有断,够执着的!大班的哥哥姐姐和老师还给我们表演了《圣诞节的由来》的童话剧,圣诞老人给每个小朋友送来好吃的,一边吃着自己做的沙拉,一边吃着圣诞老人的美食,哎!那场面真叫一个甜!圣诞老人给每个小朋友两块鲜贝,老师提醒幼儿是否愿意带一块回家和家人分享,孩子们都很愿意,藏好雪饼。有一个小家伙突然对我说:“我妈妈不爱吃这个。”“那给姥姥吃。”“姥姥会老家了。”“那给你们家别人吃。”“我家没别人了。”“那你想怎样?”小东西马上自己拆开吃掉,小鬼头,呵呵! 偷笑 

    在一天的欢歌笑语中,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,我们一起疯狂了一天!

上一篇:
下一篇: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